劇情介紹
1969年的一天,12歲的小男孩阿倫·帕里斯無意中在父親的製鞋廠的工地上發現了埋在土中的"尤曼吉”遊戲棋,將它帶回了家。阿倫與父親發生了爭執,正欲離家出走,好友薩拉來到,兩人一起玩起了"尤曼吉”,骰子一經擲下,棋盤就現出了不可思議的魔力:阿倫被棋盤吞沒,薩拉卻被一群嚇人的蝙蝠趕出房間。
26年後,朱迪和皮特搬進了這裡,他們又找到了"尤曼吉”棋。在研究了遊戲規則後,他們發現了這個遊戲一經開始就不能停止,只能一步步玩到底,姐弟只有繼續當年艾倫的遊戲。骰子擲出後,一頭獅子和被禁錮了26年的艾倫跑了出來。制服了獅子的艾倫萬分高興,但很快又發現事情不對。首先物是人非,其次是遊戲引來了大量野生動物在小鎮上搞得天翻地覆。在朱迪姐弟兩人的動員下,艾倫找到了薩拉,決心四個人一起把遊戲進行到底。骰子一次次被擲出來,各種災難危險連連出現,四個人憑著機智與勇敢與之拚鬥奮爭,最終骰子停到了適當的點數,遊戲結束了。艾倫和薩拉也變孩子回到了26年前。
艾倫和薩拉把"尤曼吉”棋扔到了河中,回到家裡過自己平靜的生活。而在另一處偏僻的河岸上,"尤曼吉”正靜靜地躺著,等待它的下一位顧客。
勇敢者的遊戲
這裡並沒有一個簡單安全的測試方法。由於蟲洞的詳細情況不同,也許跌入之後數十億年之後才能從裡面出來。在某些情況下,即便我們宇宙中最古老的蟲洞也沒有時間帶回任何東西。
看起來似乎只有一條探尋黑洞的途徑,那就是——跳進去。這絕對是一個勇敢者的危險遊戲,因為如果跳入的是一個黑洞,其中超強的重力場將會撕裂開我們身體的每一個原子,即便幸運的進入了一個蟲洞,裡面強大的力量仍然是致命的。!
假設你能倖存下來,蟲洞也是不對稱的,你會發現自己就在另一個宇宙的另一邊。還沒等你看清楚,這個蟲洞也許就把你吸回到所出發的宇宙入口了。
精彩對白
Sarah Whittle:Don't ever call me crazy, Alan!Ever! 'Cause everyone in this town has called me crazy ever since I told the cops that you were sucked into aboard game!
莎拉:永遠不要叫我瘋子,艾倫!始終!因為自從我對警察說你在玩球的時候被設了圈套,在這個鎮上的每一個人都叫過我瘋子。
Sarah Whittle:You did just see three monkeys go by on a motorcycle; right?
莎拉:你剛才正好看見一輛機車上有三隻猴子,是吧?
JudyS hepherd:Yeah.
朱迪:是的。
Sarah Whittle:Goodgirl.
莎拉:好女孩。
Sarah Whittle:A little rain never hurt any body!
莎拉:一點小雨是不可能傷到人的!
Alan Parrish:Yeah but a lot can kill you!
艾倫:是的,但是太大了就會殺死你!
Alan Parrish:Stop giving me things that come apart.
艾倫:停下給我那些快要分裂的東西。
Judy Shepherd:Alan,ready?
朱迪:阿蘭,準備好了嗎?
Alan Parrish:There is no "ready".
艾倫:還沒有“準備”。
Sarah Whittle:They grow much faster than bamboo.Take care or they'll come after you.
莎拉:他們長得比竹子還要快。小心喔要不然他們會追上你的。